BloggerAds

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

比價好幫手-我比比

怕買到貴的東西??
不怕不怕--我比比來幫你
我比比是您購物的好幫手
外出購物有了它,貨比三家不吃虧!!
只要至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我比比,
您就立刻多了個購物好幫手及小顧問。
    怕買貴:只要掃一下商品條碼,各大商場售價馬上比比看。
    怕被坑:點擊相關優惠,同類商品的各大優惠就可以馬上參考。
    到哪買:除了提供價格資訊外,我比比還會帶您找到附近賣場。
百萬件商品等您來比價
隨時比一比,隨手來省錢!!
查書、查日用品、零食、美妝到賣場想要買的就先來掃描條碼比價先。
不管實體商店或線上商店都找的到,超方便、超快速一點都不浪費。
賣場:7-11、全家、ok、萊爾富、全聯、松青、頂好。
線上商店: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、Pchome網路書店、Yahoo購物中心、
Pchome購物、PayEasy、momo富邦購物網、7Net、GoHappy_快樂購物網、
特力屋網店、大潤發網店、大賣家網店、Yahoo-康是美、Yahoo-屈臣氏、
樂天-名佳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OS 下載
Android 下載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